close

1014763599.jpg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對生命的無奈而痛哭,感到莫可奈何而癱倒。

 

我曾經以為,我會就這樣繼續我的大學生活,就這樣安穩的在法文圈裡打滾。我讀書、我玩樂、我打工、我戀愛、我自由自在。然而曾幾何時,我所以為我拋棄了的那些過往竟又如影隨形,扯著我的胳膊不放,跩著我要我認清現實:幸福,其實我不配擁有。

 

我其實真的好羨慕那些有和樂家庭的孩子,他們的父母親總是最為他們著想;他們不用為了家裡的經濟而煩惱;他們可以機票訂了就出國;他們可以不必巴望著他人歡樂。最起碼,他們可以歡樂的過日子,知道受傷後家裡的大門永遠為了他們而開。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我的背景,即使我知道我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也不能辜負我媽的犧牲。但......有時候我真的受不了龐大的壓力。我想走,走得越遠越好,卻總是掛記著,而不願意冷然割捨。

 

我開始受不了一群人歡樂的時光。不屬於我的快樂,我想我無權從旁分享。

 

所以我逃,我哭,我書寫。

 

 

--- 

 

 

DSC00666.JPG 

 

 

我其實寫好了一張聖誕卡要給我心中的那個他,但最後關頭,我卻步了。

 

我想他不是一個值得讓我去愛的人,所以我也不想再糟蹋自己半分半毫,我已經夠狼狽不堪了。雖然我還惦記著。

 

一直遊走在愛與被愛的課題中,我始終找不到對的那個人為我解答。所以,forget it,愛情是個破爛玩意。

 

冬天很冷,我卻依偎著寂寞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