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0.JPG 

 

 

現在的心情有些距離有些複雜,思緒斷裂成碎塊,凌亂地散亂各處難以拼湊。我很難去確切的描述我近日的感想,去理出一個頭緒,去定義一段新的關係。


  有時候你期待很久的事物一但無預警發生,反而很難去接受。現在的我就是這樣,對著遊到面前的魚兒猶豫著該不該伸手緊緊抓住,卻又還怕只是水中的泡影,鏡花水月一再引君入甕。而我更想知道的是,我到底是以甚麼心態,甚麼樣的角度來看待。


我有感覺嗎,我喜歡嗎?其實我不敢那麼肯定,但心中卻有一絲冀盼蜇伏蠢蠢欲動是怎麼一回事?相同地,他有感覺嗎?他喜歡嗎?我不敢大肆斷言。受了太多次傷後,我已經太過膽小,在不確定答案前,我想我難以更深入去愛。


誰的情感 無法張揚 誰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 
誰在夜晚 害怕腐爛 任呼吸突然變得野蠻 

先愛吧 霸佔一副肩膀 擋掉一點遺憾 
先愛吧 看似一雙翅膀 躲啊躲已經黑暗

《張惠妹 – 相愛後動物感傷》

 

即使我說還要去飛,不要停止勇敢地去愛,但,在未定數過多的情況下,我似乎卻步了。

 

 

---

DSC00523.JPG 

 

冬天的陽光很暖很舒服,在11舍前一杯奇異果小豬,一本Métro,幾隻狗,一台筆電,一個好友,一點涼風,幾塊餅乾,一個優閒的心靈。

 

生活該要有法文系的浪漫。

 

DSC00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