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91_1697543405076_1432595424_31863218_3006381_n.jpg 

(先說好我沒有喝醉!)

 

某些時刻,會覺得自己與周遭的情緒格格不入,融入不了應該狂歡的場合。是因為少了酒精的催化,還是我天性冷感,竟覺得有一層隔膜將自己包裹的密不通風,阻絕了他人的情緒。我這樣冷眼地看著那些翻湧的情緒,心中有一絲期待想體會不羈的快感,更有一個聲音警告自己不能造次。

拉扯著,直到隔天,我才發現我需要好好放縱一場。

 

 

---

 

 

直到很晚我才願意認清事實,願意承認我接了份爛工作,錢少事多像廉價勞工,死小孩沒一個有上進心都像是垃圾躺在地板上。說好的教育熱誠呢?也許早已被糟蹋地體無完膚,灰飛煙滅了。所以我想遠走高飛,遠離煩雜的工作,然後找個有心向學的家教,即使錢少我也心甘情願。

我會想念Amy。

 

 

---

 

 

即使我笑著與你們說我有了rendezvous對像,但是那笑容該是苦澀的吧。一段不知道有沒有結果的關係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的信心和毅力能夠堅持。有時候我會覺得passion好像has faded away,但被起伏的情緒又該如何多做解釋?「我適合嗎?我夠格嗎?我能夠嗎?」,我問著自己,開始推翻自己原先以為能有個人付出就已經很幸福的想法。只是,我不知道,我是想倒退抽身而去,還是想更進一步貪婪地奢求更多。

雖然,目前的情況像是後者。

他們說雙魚座是膚淺妄想且逃避現實的,但他們所不知的是,我們只是不願看清真實面,而不是沒有能力看清。付出加上期待,我只期待一小句關心,一個無意的體貼,和過度奢侈的一個擁抱。

我想我是隻很好豢養的貓。我不需照顧,也無須打理,不吵不鬧的鎖住自己的心緒。只要飼料是真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