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apore_Flyer_Wallpaper-07.jpg  

 

 

原來,我所自以為是的掩藏以及偽裝,竟是那般的脆弱;又或者是,我以為已調成靜音的愛,原來仍汩汩流洩。在所有情感和答案被揭露的當下,我只覺得心頭有部分無聲無息地被剜去了一大塊,但卻不帶痛楚地讓傷口流淌著血。

 

偶爾,還是會那麼奢求著,那麼妄想著,想著時間該能倒流;想著還會有那麼點空間能做夢;想著你或許也是有那麼點意思在。越是去虛構勾勒安樂圖,對比現實的諷刺說有多殘酷也不為過。但,我一點辦法也沒有,愛上一個明知道會痛苦的人,做好會傷心的準備,但依舊遏阻不了去愛的浪潮,也承受不了浪裂後的痛楚

 

我想我的感情是一齣輪迴且永不落幕的悲劇。幕升幕落,帶出一段又一段的心酸,在空無一人的舞台,上演著只有演員一人的獨角戲。我雖貴為主角,卻總是為了那些不解風情的跑龍套掏出大量心血,追逐著一個沒有幸福快樂收尾的結局。

 

徹底把你忘卻吧。

 

在今夜,不用酒精澆灌,我告訴自己,不用愛也能活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