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white-flowers.jpg  

 

 

好久沒這麼暢然地寫一篇心情好的網誌。

 

最近雖然很忙,身體累出了不少的毛病,但是,總覺得心情是快樂的。我想,不只是因為跑活動所帶來的充實,更有一大部分是來自於人與人之間的感動吧。

 

在藝文營,輔訓後聖母都要昇天了。感冒了嗓子壞了被婊了被削了,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又多認識了一些人,又覺得這個營隊更團結了一點,好想要好好完成他。這個傳承8年的營隊,將在今年暑假染上Lc8特有的顏色,在往下接遞。我希望,我不會辜負了小丰和廣仲,以及Lc6和Lc8的所有人。因為有了藝文營,有了感動,今天我才會在中央大學認識更多美好的人=)

 

機將法的大家人都很有趣,雖然要排戲又沒梗真的很累,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大家相處起來輕鬆的氣氛。11屆激將法衝一發!!!

 

迎新的預算不了案終於告一段落了!好感謝強大總召Vivi。我這副執有時候精神不濟就容易腦袋運轉不了,幫不上太多她的忙時會有點沮喪:(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們可以辦得有聲有色的!!!

 

最後,是你,那個讓我不自覺嘴角上揚的chéri =) 總感覺認識你好久了,相處起來總有種好舒服的感覺。從來不相信永遠的我,是第一次,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的念頭。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 就是他了!  

 

這感覺太對太好,好得不真實;好得像做夢:))

 

好希望每天都能有好心情;也好希望周遭的人都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