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dirt-road.jpg  

 

 

自己也忘了多久沒有靜下心,淡定地揮毫自己的心情。

 

一個月、兩個月、半年?日曆翻飛的速度總先於我們霎地意識到該停下腳步,留住那些悠忽的歲月。晃眼間,那些承載著激烈情緒的日子也漸漸褪色,在意識流中崩解,只剩下殘餘的色塊還再頑強抵抗,任性地在記憶中鮮明,偶爾刺痛神經。

 

「該為逝去的愛默哀多久?」我曾經這樣問過自己。並且,該用多少的淚水洗去傷痕;又該用多少的悔恨埋葬舊有的甜蜜?我的答案是:已經負荷太多痛苦,又該如何勉強半分半毫?

 

所以在還能愛的當下不要保留;在心動的當下繼續鼓動,讓感覺帶著自己遨遊,或許明知道會有遺憾、悲傷、失落,但在渴望愛與被愛的瞬間,放縱自己一次。

 

不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再次大步疾行,但能確定的是我總得邁開步子。而我知道時間還很多,這一次,要慢慢的,走的很久很久。

 

 

---

 

 

Aime-moi moins, mais aime-moi longtemps (Les chansons d'amour 
愛我少一點,但愛我久一點。  (巴黎小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