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97
  

 

  八月二十三日,我搭了十五個小時的飛機回到了暫別兩個月的福爾摩沙。抵達當天,前男友依舊失聯,他曾說好要來接機的。「也好」我對自己說,當下的我還真提不起勁面對他。而三天後他仍無消無息,雖然在巴黎我不小心有了一段插曲,但其實記掛的還是他,所以在我也差不多收拾好對Jean的感情後,傳了訊息給他:

 

  「欸」

  「曦,我剛躺下說。」

  「恩。好,其實也沒甚麼事。晚安。」

  「哈,晚安囉,你那邊大白天的」

 

  他居然不知道我已經回國三天了。

 

  我的臉書甚至有po出航班,回國後也不是沒有任何動態,他居然可以這樣敷衍帶過。七月份時就已經對我傳的簡訊愛理不理,我其實就已經做好了分手的心理準備,但是我從來也沒想過他居然可以如此忽略不當作一回事。

 

  除了第一晚仍感到心臟被狠狠重擊了外,隔天醒來我完全對於分手這件事感到習慣,又或著是悲傷再度誤點的假象。

 

  還記得兩個月前,出國的隔天就是他的生日,我沒辦法和他一起度過,於是買了一隻手錶給他,希望他能時刻記掛我。怎知才來到法國一個月就連個Line也不好好回,就是嗯嗯啊啊隨便敷衍我,也從不主動傳訊息。

  

  而昨天,我在臉書上看到要去法國交換一年的女同學,她的男朋友很勇敢的說不怕外國帥哥,會願意好好等她一年後回國。這種時候我總是會覺得,是不是我的真心很廉價,所以不值得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