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4167P1T1D21740662F21DT20101231100432    

 

 

  我以為我快樂;或是,我該說我以為我會很快樂。

 

  我總是跟你說:「你就像是我的初戀」。我似在你身上才第一次開始學習如何愛一個人,又如何當一個好的情人。而這句話,你總是沒看到背後的意思。這句話所代表的,是我過去在感情裡有多麼匱乏、有多麼過度天真、有多少傷痕、又有多少不成熟,不懂得圓融通達地去面對很多挫折。

 

  我很害怕,我覺得我開始分崩離析。好像過去的強悍一片片地瓦解粉碎湮滅,懦弱赤裸裸的攤在你面前,你卻不給予我一點點能支持倚靠的施力點,我還必須時刻擔心是否自己哪裡不好會惹得你棄嫌。我認真的覺得,我不再是以前的我,過去的灑脫與自信竟一去不返,自己好像很渺小很卑微,希望你能多注意我一點,卻又不想顯得纏人或是控制狂。拉拉扯扯中,我沒想到患得患失會是這麼折磨人。

 

  我很難過,真的。我想我最最難過的,莫過於讓自己成了感情裡的廢物,一個知道自己鑽牛角尖愛彆扭卻無法克制的廢物。我竟讓自己淪落成我一向最鄙視的其中一群。

 

  是阿,天下本無事,杞人多憂天。對不起,都是我想太多。我想你,我愛你,我想要多一點你的關注。可是我他媽的不懂得收練這些該死的情緒只會讓自己爆炸。我只能書寫,在這只有自己的領域不斷地寫,不斷地剖開內心最深層的膿瘡,然後能大膽地、放肆地、不顧一切地淚流。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我真的,真的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