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berg_reflection-normal  

 

 

 

無眠

詞:吳青峰 曲:史俊威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

 

  已經可以坦然面對昨日種種殘酷的細節。回憶中,畫面的每一個色彩的折射、聲線的起伏的高低、春夏之交帶點霉味的氣味,一絲一毫都記得且能無懼地回顧。不知道用了多少日子才再次站了起來,但我知道我不會再倒下去了。

 

---

 

  我喜歡你我相處的感覺,就像魚滑入水中那般自然親切。所以我願意再次鼓起勇氣,再相信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路西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